烤焦魚

不會再更新東西,完整的文都整理到AO3上@minifishbones

 

[維勇]Don't Touch

*源自於好友ㄆㄆ的腦洞。
*一個打賭,有關維克多與勇利到底能多少天不觸碰彼此的打賭。

 

  冰刀滑過冰面的聲音大概是他們日常中最熟悉的聲音,看著對方滑到自己面前,明明就在視線可及的範圍內,但是跟平常不一樣——感覺差太多了,渾身不對勁。

  映入視線的是對方的上半身,刻意的保持距離之下可以更看得清楚對方的樣貌,卻又少了習慣的不重要的細節:睫毛、臉上不太明顯的小瑕疵、呼出來溫熱的鼻息。
  太奇怪,現在這樣子,這點正常的教練與學生的距離反倒讓他們異常不適應。

  這真的太奇怪了。

  他們的指尖蠢蠢欲動,在談話之中總要忍住觸碰對方的慾望:頭髮亂了、汗沒有擦乾,不自然抬起的手尷尬地放回原處,總會忍不住想要把手放到對方的身上,肩膀、腰際或是整個人貼上去,在冰冷冷的冰場上分享彼此的溫度,然而現在他們各自站在離對方兩步的距離上討論剛才的練習。

  跳耀的起步不對、落地不穩、姿勢需要再改進……他們像最普通的教練與學生一樣保持禮貌的距離討論著練習時所顯現出來的缺點,卻在討論的同時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天知道他們一直都不是什麼「普通的」、「一般的」教練與學生,更別說現在這個教練還兼職現役選手。)

  慾望在腦袋蠢蠢欲動,他們還是想把手放到對方身上,幫對方把劉海梳齊、用著親暱到不可思議的距離討論公事、一邊細看對方的虹膜光澤一邊打趣聊天。

  他們在對方的眼裡看到與自己一樣的慾望與想法,最後也只是動起指尖來,幫自己的頭髮梳齊(或是弄得更亂),拿起場邊的水壺補充水分,散開各自回到冰場上做著常規練習。

  這是他們打賭互相不觸碰對方的第二天下午:這真是太奇怪了。

 

-END-
*隔天下午就恢復了。
*在聖彼得堡的時候,一群閒來沒事的人開賭盤:維克多與勇利到底能多少天不觸碰彼此?
*主角兩個人也很閒,所以配合一起玩了。
*最後贏的人是波波維奇跟尤里。好友云:
波波:「怎麼可以有一天脫離愛!愛如同空氣,必須無所不在。」
尤里:「我才不信禿子跟豬排飯可以超過三天不碰對方。」
尤里表示在長谷津看到無時無刻黏著彼此的二人,心中早有明示。


  55 2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烤焦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