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焦魚

不會再更新東西,完整的文都整理到AO3上@minifishbones

 

I LOVE YOU SOOOOOOOOOO MUCHHHHHHHHHHHHHH

超棒的啦謝謝蜷ㄉㄉ
為您獻上,阿魚的花式大爆哭

蜷花嘩嘩嘩嘩嘩:

偷阿魚的梗!


高樓裡傳來趵趵的聲響,搖曳的燭光映著銀色的十字架與一望無際的漆黑,迴旋的石製階梯迎來幾百年以來的第一位客人──像是信步參觀似的,維克多對於這個『教廷禁地』絲毫沒有牴觸之感,即便他是一名『神父』。

階梯的盡頭是個密室,推開殘破的木門之後依稀可見裡頭散落一地的紙張與倒塌的雜物,燭火映照在壁上的文字不屬於這個國家,正確來說──是不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文字。「惡魔……召喚……?」維克多拿高燭台想要看得更加清楚些,對於這些常人一竅不通的文字如吃飯喝水般毫無窒礙的閱讀,確認好這裡就是他過去一直在尋覓的場所,藉由燭火點燃紙張,隨即取出小刀割破自己的手指,刀光落下,『紅色』的鮮血滴落在隨火舌起舞的紙堆中。

「呼喚你的名。」伴隨著一系列動作,維克多口中唸出了不屬於此世的語言,



「勝生勇利。」


烤焦魚:

神父維克多x惡魔勇利!
之後應該會有其他後續吧(吧)

心心念念這paro好久了wwww終於畫完了

  207
评论
热度(207)

© 烤焦魚 | Powered by LOFTER